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交通大学调研学习

2022年04月22日 08:41  点击:[]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纪委关于监督执纪问责、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的宝贵经验,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4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吉胜带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前往重庆交通大学开展调研。

重庆交通大学纪委书记宋飞对贺吉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廉洁文化建设情况、乡村儿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AI互动空间的建设运行状况进行了介绍。贺吉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在开展政治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办信办案等工作的做法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重点对如何有效开展“一把手”监督、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监督、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进行了研讨,并就两校纪委加强校际合作交流、携手共同促进发展达成共识。

会后,贺吉胜一行前往重庆交通大学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实地调研,学习了解廉洁反腐的历史典故、党的廉政制度建设、国际反腐经验、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成果以及近年来的典型腐败案例。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聚精会神聆听解说,仔细阅读每一段文字,从中汲取廉政建设的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深受震撼、思想再经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以实际行动兑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督导巡察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