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

2023年10月26日 16:19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学校2023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德龙,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干勤,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吉胜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黎德龙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扎实开展本轮巡察。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新一轮巡察良好开局。二要加强统筹,广泛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三要把握重点,着力提升巡察质效。要围绕被巡党总支职能职责,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两个维护”落实落地。四要着眼长效,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注重举一反三、延伸拓展,推动形成整改闭环,促进问题根本解决。

会上,贺吉胜传达了六届市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干勤部署了学校2023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并宣读了本轮巡察组授权决定。被巡单位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张劲简要表态发言,均表示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真正把本轮巡察作为发现、解决本单位深层次问题的良好机遇,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巡察进驻动员会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化学化工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