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领域警示教育会

2023年12月30日 08:59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学校后勤领域专题警示教育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明阶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处级干部、机关部门科级干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吉胜主持。

副校长刘德绍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教育系统后勤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精神。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我市教育系统后勤腐败案件警示片。

赵明阶在讲话中指出,警示片中的案例反映的是后勤领域的问题,但是对所有党员干部都有教育和警示意义。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也是一次案例剖析;既是一次警示教育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正确把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压实责任,用力扛起担当作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自我革命、体系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到知责于心,负责于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是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工作效能。会后,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市教委后勤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精神,层层落实责任。用好警示教育片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深刻镜鉴自查,以案促改,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守住底线,绝不触碰红线。

贺吉胜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扛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二要务必坚持举一反三,持续把准廉洁风险防范发力点。三要务必传达好会议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学校纪委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巡察进驻动员会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