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08:44  点击:[]

3月8日,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红色记忆研学中心开展“学党史 强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党的建设历史中感受纪律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念信仰、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奋进力量。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北京厅、上海厅、武汉厅、瑞金厅、遵义厅、延安厅、西柏坡厅、重庆厅等展厅。通过听讲解、观实物、看图片等方式,沿着历史的足迹,党员们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的认识,坚定了必须永葆坚定信念、严守党的纪律的信念。

党员们一致表示,纪律严明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和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原则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高质量的监督护航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纪委专题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