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先锋 >> 正文

重庆南岸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防火墙

2018年05月21日 18:26  点击:[]

日前,重庆市南岸区纪委监委对机关新任的8名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为新任领导干部履新扣好“第一粒扣子”,上好“第一课”,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火墙”。

为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牢记在心,南岸区纪委监委在此次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上送出“廉政教育套餐”,内容包括廉政谈话、廉政宣誓、廉政承诺等,并赠送“廉政大礼包”,包括《重庆市南岸区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纪律要求(试行)》《重庆市南岸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干部家访暂行办法》《重庆市南岸区纪委监委干部保密管理办法》等多项制度。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上一条:查处“优亲厚友”案带来的改变 下一条:重庆北碚 对“四风”问题分类精准处置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