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对党务工作者进行专题培训

2020年10月23日 10:50  点击:[]

     为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全校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谢家建主持。

     会议邀请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袁冬梅作专题报告。袁冬梅以“基层党务工作的方法与艺术”为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出的八项具体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针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工作机制等内容,从工作内容和规范方面,对基层党务工作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进行了阐释,最后,强调了注重调查研究、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好领导者工作、抓住中心环节、了解上情和下情等六个方面的基层党务工作方法和艺术。此次培训既包含理论指导,又契合了学校党务工作实际,穿插大量历史事件和时事案例,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达到了良好效果。

    谢家建对培训作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既是新形势下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实际需要。他号召,全体党务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着眼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真心投入、尽心履职,夯实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为推动学校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坚实保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基层党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强化职责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开阔工作思路等方面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党建评论:小事不做精 大事难干成 下一条: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