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四支部组织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25日 15:10  点击:[]

3月4日,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铜梁区邱少云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强化纪律意识、淬炼政治品格的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支部党员们心怀崇敬之情,走进邱少云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邱少云的事迹,观看了邱少云的生平展。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的照片、文物、绘画、雕塑、影像和复原场景,鲜活生动地展示了邱少云烈士从旧时代的孤儿、长工成长为光荣的解放军、志愿军战士,最后为了保家卫国壮烈捐躯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深刻感悟了“纪律重于生命”的精神高度。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少云精神,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者,把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重庆师范大学调研 下一条: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总书记这样和大学生谈心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