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纪委委员会

2022年10月12日 17:09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学校2022年第5次纪委委员会议在办公楼316室召开,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吉胜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正处级纪检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对纪委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ade18be8dcb431555f35a24801a0767

会上,纪委副书记徐彦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宋依佳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重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重庆市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纪检监察室主任尹文专通报了近期问题线索的处置情况,纪委委员和正处级纪检员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参会人员围绕下半年学校纪委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贺吉胜对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切实履职尽责,强调纪委干部要切实发挥作用,积极协助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做好工作梳理和经验总结,并结合管党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规划未来工作。二是做深政治监督,认真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强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重点监督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为营造“三个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做细日常监督,强调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高水平大学建设、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聚焦基建、后勤、招标、校办企业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要加强党委纪检员派驻工作机制的探索与创新,进一步织密监督网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四是做好线索处置,严格落实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认真做好问题线索处置、专项工作开展。五是及早谋划年度考核工作,要积极协助学校党委做好上级各项检查考核,认真做好上级机关对学校纪委的工作考核,加强对校内二级单位的检查考核。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学校纪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