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6日 15:54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纪委委员、正处级纪检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吉胜主持学习会并总结讲话。

5

会上,贺吉胜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了自身学习的认识和体会。

贺吉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学习原文内容、整体理解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一要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坚决履行政治监督根本职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强推动者,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做学校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执行者,深刻学习领会大会报告、决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最新要求,并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纵深发展。他强调:学校纪委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加强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纪监审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纪委委员会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