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2023年01月09日 15:53  点击:[]

12月3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谱写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篇”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学习会并总结讲话。

黎德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入学习党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章内容,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践行党章规定,推动党的建设同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二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持续巩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筑牢统一战线,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内部团结协作,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四要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事业发展。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抢抓机遇上下功夫,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五要着眼立学立行,做好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力推进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期末工作收尾,提早谋划来年工作,坚决确保假期校园稳定。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上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吉胜,党委常委、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马维嘉,党委常委、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熊伟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学习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研讨发言。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焕发新气象 展现新作为 共建新重科——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下一条:教师志愿者同心共筑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