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2023年05月23日 20: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守廉洁初心,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5月23日,纪监审党支部赴重庆当代美术馆参观“正气清风——2023重庆市廉洁文化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市纪委、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艺术展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设计新颖,采取绘画、书法、海报、视频、绘本等多种形式,围绕“丹青图志·铸魂涤心”“以美为媒·激浊扬清”“观书鉴史·正心修身”三个主题,用艺术诠释清廉内涵,以文化廉弘扬时代新风。一件件有温度、有筋骨、有力量的艺术作品,激发党员对拒腐崇廉的情感共鸣,在观展学习过程中厚植廉洁文化基础、涵养廉洁自律操守。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纪法观念和廉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心存敬畏、遵规守纪、严格自律、筑牢防线,以实际行动兑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8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纪监审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