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师范大学调研

2022年03月25日 15:20  点击:[]


为加强高校间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和联动,进一步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吉胜带队前往重庆师范大学开展调研。

说明: https://www.cqust.edu.cn/__local/8/CF/25/2535C6444DEEFE814C4319CD9D5_4F74DB1D_1E7E2.jpg

贺吉胜一行实地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纪委“走读式”谈话室、普通谈话室等建设情况,并就监督执纪问责、干部队伍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应红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基本概况,重点就该校纪委在执纪问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二级分纪委作用发挥、廉政文化建设、廉政教育研究与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贺吉胜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在政治监督、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就对如何抓牢工作中的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人物有效开展“常态化”日常监督、“点穴式”精准监督和“解剖式”跟进监督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两校纪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实现互促共进,积极交流宝贵经验和典型做法。学校机关第四支部与重庆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支部还就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


下一条:机关四支部组织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