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3年03月03日 18:10  点击:[]

3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德龙,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干勤,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吉胜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巡察组、评估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范登龙主持。

会上,评估一组组长尹文专、评估二组组长李海荣分别对学校第一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情况进行了汇报。巡察一组组长熊书银、巡察二组组长蒋明宣对第三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报告和评估报告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点评指导。

黎德龙代表学校党委,对评估组、巡察组及巡察办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评估组、巡察组克服疫情对工作的影响,扎实推动巡察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体现了良好的政治担当和工作作风。关于巡察下一步工作,黎德龙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督促被巡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要做好巡察反馈。要尽快形成反馈意见稿,把问题点到痛处,把责任压到实处,指导被巡党总支全面整改、突出重点。三要推动问题整改。要强化系统观念,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监督合力,推动问题集成整改、一体解决,确保整改实效。四要加大巡察频次。要合理配备巡察力量,加强巡察力度,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完善评估机制。通过现场评估、会议评价、群众测评相结合的方式,传导整改压力,压实整改责任,推动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六要深化成果运用。将巡察整改与加强班子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领导班子考核的重要内容,将整改成效评估情况作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确保巡察整改见底见效。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学校内部治理和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焕发新气象 展现新作为 共建新重科——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