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13日 19:42  点击:[]

3月13日下午2点,重庆科技学院纪委、市监委驻重庆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在316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徐彦、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派出(驻)纪检员等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贺吉胜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重庆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专题学习了宋依佳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就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上,贺吉胜要求:一是立足政治高度,理解教育整顿的意义。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教育整顿的自觉。三是结合主题教育,深化教育整顿的内涵。四是明确目标要求,强化教育整顿的实效。五是改进工作作风,严肃教育整顿的纪律。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学校内部治理和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