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年03月29日 15:27  点击:[]

3月28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在316会议室召开。全校处级纪检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过程中,与会同志在前期开展分散自学基础上,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谈工作、谈体会、谈感想。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吉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是纪检监察工作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前进方向的根本遵循,更是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的迫切需要,有利于提高善于斗争本领和忠于职守能力。学校纪委将定期汇编相关专题学习材料,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集体讨论。


上一条:纪监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