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7:29  点击:[]

为传承红岩精神,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4月4日,纪监审党支部前往歌乐山、红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及其所属革命遗址群参观学习。在原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支部开展了微党课专题学习周恩来同志的《我的修养要则》。支部书记尹文专指出这篇修养要则言简意赅、词浅旨远,是一篇包括学习方法、工作方法、党性修养、自律自省等各方面内容的“大文章”。他强调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从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守纪律,时刻保持对党忠诚;努力工作,对工作做到极端负责三个方面持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下午,支部党员来到歌乐山下,站在雕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先烈的崇敬、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优异的监督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学校实际谋划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