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贺吉胜参加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4月26日 21:53  点击:[]

4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开展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和专题党课,学校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科技学院监察专员贺吉胜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处级纪检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尹文专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纪委书记贺吉胜以《增强角色意识,勇担职责使命》为主题,给参会人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指出今年学校大事多、喜事多,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讲政治、强意识,着力解决思想认识偏差的问题;二要亮身份、强底气,着力解决担当作为不够的问题;三要勤参与、“长心眼”,着力解决监督能力较弱的问题;四要“婆婆嘴”、多报告,着力解决作用发挥有限的问题;五要建机制、强保障,着力解决保障不到位的问题。

会上,尹文专围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从加强政治监督、做实重点监督、推进纪律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校领导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纪监审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