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监资讯 >> 正文

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重庆举行

2023年11月17日 11:50  点击:[]

11月15日,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会前,受市委书记袁家军委托,市委副书记李明清会见报告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依佳参加会见并主持报告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六督导组参加报告会。

报告团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组建。本次报告会是报告团成立以来举行的第十场,此前报告团已先后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和安徽、上海、四川、北京、新疆等地作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区县,全市设有1个主会场和42个分会场,共4100余人参加。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上海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周莹,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国权,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纪委原书记李夏事迹宣讲者鲍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李志军等4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的感人故事。

李明清在会见报告团时代表市委向报告团一行来渝作宣讲报告表示欢迎。他说,党的二十大以来,重庆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党建统领体系机制,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清廉重庆建设,加快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我市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广泛宣传报道先进典型事迹,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政治本色,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风正巴渝)


上一条: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2023年9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160起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