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巡察进驻动员会

2023年11月03日 16:2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巡察进驻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干勤,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吉胜,巡察办相关同志,巡察一组、二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被巡察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张劲主持。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健,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竹钦通报了巡察工作任务和总体安排,干勤、贺吉胜对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张劲表态发言。

干勤、贺吉胜在进驻动员会上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从“为什么巡”“巡什么”“怎么巡”的角度,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突出巡察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三要强化协调配合,在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上形成合力,有效推动被巡单位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谢家建、张劲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党委巡察组工作,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汇报情况、查找差距、发现问题,全面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工作成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会后,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会教职工填写了调查问卷。

根据巡察安排,两个巡察组将进驻学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期间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以及走访调研等形式,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巡察组设置意见信箱、电子邮箱、专门值班电话,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学校召开后勤领域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