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指导化学化工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01日 17:03  点击:[]

8月3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笃行楼K10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贺吉胜列席会议并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IMG_3867

贺吉胜在点评中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和批评有针对性,整改规范,效果良好,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贺吉胜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要注重领军人才的发掘和专业技术干部的培养,继续发挥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持之以恒创新学院工作,要围绕特色凝练学科方向,打造人才队伍,一体化开展学科专业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促学院持续上升。

会上,张莉代表化学化工学院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群众意见,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挖掘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针对问题联系实际、触及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个人重大事项逐一作了说明,并本着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前,化学化工学院班子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并面向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对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开展自查反思,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9次集中学习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