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专题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4年03月07日 09:03  点击:[]

3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纪委委员(扩大)工作会,专题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贺吉胜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监督的若干意见》精神,以及市纪委《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分工方案》相关要求。

纪委书记贺吉胜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就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学习领悟,强化理论武装和指导实践;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化目标任务落实;四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纪检监察队伍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会上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