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2024年03月15日 14:40  点击:[]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4年第4次学习,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组织员、纪检员、巡察专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黎德龙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环环相扣,推动党建责任落实落地。二是紧盯“关键少数”,拧紧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发条。全校各级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应遵循的行为准则,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事业观,重视家风建设,谨言慎行。三是聚焦全面从严,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要持续健全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和权力运行机制,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进一步拓展监督渠道,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举报投诉邮箱:jjsb@cqust.edu.cn    电话:023-65022134  

Copyright © 2006-2022 纪检监察室
重庆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 管理登陆